不怕死+手癢,所以把切薄的迷迭香蜂蜜皂拿來洗

先澆一點水在皂上搓搓看
唔,感覺不是太好起泡,雖然有滑滑的了
用這不起泡的肥皂水抹在手腕上
嗯....感覺還好,不會有什麼異常的感覺

既然不是很好起泡,那當然就...噹噹噹,起泡網登場啦!!
套上起泡網,重新澆一點水
哇,不得了,好多泡泡ㄟ
光沖水都會沖出泡泡 >//////////<

期待之下,馬上準備洗澡大業
就正式用在自己身上了~~
(所以我說我不怕死XDD)

泡泡剛開始覺得是爽朗的泡泡
(對不起,我最近中櫻蘭的毒有點深....)
不過果然大面積的洗之後
就變成綿密的泡泡了

洗感還OK
只是還沒用之前
就已經從看各大小blog得到--我的蜂蜜放太少的感想
洗了之後果然是稍嫌不夠
不過夏天嘛~稍為清爽點也不錯

我還滿喜歡甜杏仁油的
感覺比橄欖油要爽朗一點
下次有機會再用甜杏仁做一次不一樣的皂出來吧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k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