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作皂的日期是4/13
到今天,差2天就要滿1個月了
老實講,作皂中間的等待過程真的滿磨人的
每天都擔心著皂兒們不知道會不會順利長大

剛開始的時候
我每天下班回去就會去看看它們
聞一聞它們的味道
不過隔了2個禮拜之後就開始懶了
不想去動它們了 (軟,很怕把他們敲到或是捏到...)

從前幾天開始
我就計畫著等1個月的時間到了
要把切壞掉、切的比較薄片的肥皂拿來試用
所以今天早上出門前,我就打開了我久違的皂兒們
(只是上面鋪的張紙,用來防灰塵和光線而已)

皂兒變堅硬了喔~
連原本軟趴趴的艾草皂都變硬了~
味道也有點改變
從本來剛做出來的重精油味
中間有段時間有點油味 (不是說頂好聞的)
到現在,油味比較淡了,精油味也散了
剩下一種--就是手工皂!! 的味道
(很難形容阿XD)

不過皂兒硬了,就不好切了
我忘了要把做繽紛皂的材料先切出來>口<
這下真是糟了.....(苦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k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