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朋友的blog裡面
老看到她說用了起泡網之後手工皂比較好起泡
洗起來泡泡多又舒服

總算有一天在MSN上,問出了我心中的疑惑

我:起泡網要去哪裡買阿?
朋友:10元商店買廚房水槽過濾網就好了啊
我:(大驚) 只要那種東西就好了嗎?
朋友:對阿,很便宜就買很多個了
我:........
(這是庶民的智慧嘛..... PS 如果不懂的人,請去看櫻蘭高校,大笑)
後來,我終於去夜市的10元商店找到了
20元50個 =口=;;;;;;
我買了20元25個的 (真不知道買50個是要用到什麼時候....)

戰戰兢兢的拿回家嘗試
果然很好起泡,過濾網的線材意外的也滿柔軟的
我就直接拿來洗澡 (請叫我鐵皮XDDDD)
只是一塊皂用完之後,過濾網沖一沖晾乾之後又可以放進下一塊皂
阿那我25個是要用到什麼時候阿........Orz

終於我知道過濾網怎麼樣會被我淘汰了
就是被我撕破的時候
(不,我絕對沒有奇怪的嗜好.....)
可能因為前次使用之後沒有把皂兒沖得很乾淨
我又習慣把過濾網繞著皂兒放在皂盤上
放兩天之後要用
就會發生"黏"住的窘境.........一個用力就壞掉了

幸好,過濾網很便宜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k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